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赴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开展教学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度融合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内容相结合,增强学以致用、不断进步的强烈意识,20191114日,我院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全体同学在许月明、艾珊珊、洪伟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赴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参观见习活动。

蒙牛乳业(马鞍山)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地段。2004年在香港上市,2016年蒙牛位列全球乳业第10位。蒙牛乳业以生产并销售冰淇淋、液体奶、奶粉、奶酪等产品为主,致力于将绿色、健康、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每一位地球人。

本次参观学习受到蒙牛乳业的热情接待,首先在会议室讲解人员就公司概况、文化、发展经历及专业对口岗位等一一做出耐心介绍,学生积极踊跃提问,公司人员做出专业解答,互动性强。之后带领同学们参观并逐一介绍了产品包装车间、乳制品生产车间、质量检测中心以及公司文化长廊等,让学生对蒙牛乳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所学知识的应用有了明确的目标。

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熟练掌握和灵活应用程度,激发了学生多听、多看、多想、多做的岗位意识,为将来走出校门、进入企业打下良好基础,更加增强了作为食品行业人的决心和毅力。(文、图/许月明 /彭常安)

QQ图片20191118154144.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