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青马工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力推动广大团员青年践行新风尚、建功新时代、争先创一流,3月2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带领全员大学生共青团员于教学楼西合三教室开展“青马工程”知识竞赛活动。“青马工程”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2007年,团中央在相关部委的支持下,启动实施了“青马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本次“青马工程”知识竞赛围绕党史和团史展开,题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必知必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内容。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用行动进行热烈回应,考核现场大家准备充分,自信作答,表现十分优异。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带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完成了考试的监考和后续批改等工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带领全体团员在党史、团史学习中感悟时代精神,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时代答卷人。(文/鲁润 沈宇龙 图/蒋成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