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引导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全体成员及班主任开展新学期查寝工作。

本次查寝重点围绕三方面展开,首先是关心学生返校情况;各班班主任逐一走访寝室,对同学们的到校状况细致摸排,确保全体同学安全返校。其次,全体班主任对学生宿舍用电情况、卫生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好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最后,各班班主任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引导同学们如若遇到困难,可以主动向辅导员、班主任寻求帮助,以良好的身心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学期已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将在坚持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同时,认真维护好全院的教学管理秩序,构建文明整洁的校园秩序。(文、图/方文杰 审/彭常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