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消防安全教育工作通知精神,增强学生防范火灾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3月1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玲凤、学工科长谢诗慧、鲁润老师、胡雯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大一大二全体班级参与。

各班紧紧围绕消防安全主题进行黑板报设计,用彩色的粉笔勾勒出一幅幅排版美观、内容丰富、色彩鲜明的黑板报,出色地完成了此次黑板报绘画任务,评委老师们从板报主题、版面设计、板报内容、书写绘画、整体设计等方面进行评比,最终,23药安一班、23食健一班、23宠医二班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提升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素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在学院营造出重视消防安全,构建和谐校园的美好氛围。(文/方文杰 邓宇乐 图/黄先涛 审/彭常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