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雷锋”校园卫生清理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3月1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开展“学雷锋”校园卫生清理志愿活动。

“那边地上有烟头!”“前面的草坪里有纸屑!”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帚、簸箕,手持垃圾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弯下身子对校园中小道路、篮球场、图书馆等区域进行大扫除,那一抹抹鲜艳的黄色,成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净化、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呼应着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更多同学参与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价值观,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绽放璀璨的光芒。(文/鲁润 王静 图/耿亚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