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助力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3月8日至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进行了深刻领悟。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是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权威辅导读本。读本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论断,对100多个问题进行解答,系统全面阐释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进行了分享解读。

本次党课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

最后,大家积极交流研讨,结合自身实际说感悟、谈体会、话心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党课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思想根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图/谢诗慧 审/彭常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