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男女子代表队双双荣获学校第十五届拔河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4-04-04 发稿:审核人: 浏览次数:

    在近日结束的学校第十五届拔河比赛中,生物工程学院男、女子代表队在近半个月的赛程中,团结合作、奋勇拼搏,历经四轮鏖战,双双夺得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由学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组队参加,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在接到比赛通知以后,立即着手准备此项活动。院部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积极落实队员选拔工作。在随后的十余天的比赛中,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围绕比赛组织、加油助阵、后勤服务等方面为男、女子代表队提供了足够的支持。院部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比赛现场气氛十分融洽而热烈,充分展现了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团结、和谐、进取、拼搏的综合素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