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走进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深沉缅怀、致敬英魂、传承烈士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爱国意识,3月1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老师与团委学生代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师生一行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举行了纪念仪式活动。面对英雄烈士墓,学生代表向烈士献词、低头默哀,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面,广大师生迈着坚实的步伐,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祖国青年的责任和义务,更加明确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随后,学生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重温了一个个英雄的壮烈事迹。师生们在参观中了解了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进一步感受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奋勇前进的精神。

这是一次眼有所观、耳有所闻、心有所感的深刻学习,旨在用党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励人,用我党前辈的经历教育人,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师生们表示会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将其全面贯彻到学习实践中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谢诗慧 审/彭常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