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促进就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药品专业师生赴企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拓展学生视野,引导学生感受企业文化,实现学院毕业生留芜就业率稳步提升,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9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玲凤、药品教研室教师代表夏梦秋、就业工作辅导员吴月霞等组织我院2021级药品专业学生代表等30余人赴芜湖英特菲尔生物制品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同时看望我院2020级药品专业实习生。

英特菲尔生物制品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宣董事长和赵总经理对学院师生的来访参观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程、薪酬体系以及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他带领学生们参观了企业研发实验室,同时还请我院2016级、2018级毕业生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产的各个流程。我院2020级实习生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实习体会。

芜湖英特菲尔生物制品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为精耕生物蛋白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双创示范企业,由安徽医科大学教师、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赵俊博士团队领创。近年来陆续获批安徽省科技厅首批新型研发机构、安徽省发改委工程实验室、芜湖市重点产业研究院、芜湖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安徽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等称号。

这次赴企参观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更增强了我院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服务的责任感。(文、图/吴月霞 审/彭常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