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届板书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激发学生爱国热情,3月1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西合二304举办第三届板书比赛,大赛以“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为主题,以板书为媒介,旨在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书法艺术。

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比赛,选手书写完成后拍照保存,评委进行打分,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非常认真,字里行间充满着对祖国的热爱和为祖国奋斗的决心,其中21级宠护韦春梅获得一等奖,21级食检二何欣怡和动检一卫仲冉获得二等奖,22级宠医虞娜、21级宠护周叶勋和食检二徐银芝获得三等奖,21级食检二陆静雨、21级药安一张玉娇、21动检一方颖、22药安一强梦凡、21食检二李文媛、22宠医李文琦、21宠护汪华、21药安一屠欣雨等同学获得优秀奖。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在提高自身文化水平与综合素质的同时,牢记当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义务,为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奉献智慧力量。

本次板书比赛意义重大,在推广板书文化的同时,也传递了“艰苦奋斗,强我中华”的精神理念,还引导同学们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文、图/方文杰 邓宇乐 审/彭常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