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军营建功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工作,3月1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教学楼西二合四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玲凤主讲,主题为“红色党政风——好儿女当兵报国大学生军营建功”,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党课,陶玲凤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征兵的要求、条件以及各项政策,分享了往届学长们的入伍经历,内容充实丰富,语言通俗易懂。课上,陶玲凤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入党流程及条件等问题作出了严谨、详细、耐心的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党课最后,陶玲凤对同学们提出希望,所有的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携笔从戎,精忠报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文、图/方文杰 陆爽爽 审/彭常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