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3月11日,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全立荣,食品工程系主任秦东方,教务处副处长刘尚华等一行,来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强、党总支副书记陶玲凤、食品教研室副主任苏超以及产业学院负责人徐迪等参加交流。

考察交流会上,张强对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近年来“双高”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实验室管理的主要经验做法。徐迪和苏超介绍了学院校内实训室管理模式和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备赛经验,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

全立荣介绍了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对我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运行管理、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作了进一步交流,并达成共识。

最后,全立荣一行参观了检验检疫产业学院、实训室和大师工作室等,全立荣对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专业建设和实训教学管理等方面互学互鉴共同发展。(文/方文杰 图/陶玲凤 审/彭常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