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张强总结学院过去一年在双高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计划作出部署。他指出,学院将继续加强双高专业群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以日常教学为基础,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持续规范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及论文工作,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全力推进国家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以项目和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平台建设为依托,彰显学院办学特色;以大赛为载体,凸显学院办学实力;以实训基地建设为契机,完善校企合作机制;以科技创新为依托,提升地方经济服务能力。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常安主持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我校关于党的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内容作了说明,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凝心聚力,相互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是要做到务实创新,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当中,探索新形势下工作新思路,增强工作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内容,强调全院上下要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师德师风标准入脑入心入行,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文、图/方文杰 审/彭常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