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赴我校创业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帮助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3月1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学院,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玲凤和辅导员老师艾珊珊带领,创新创业指导学院翟伟老师为学生们讲解创业知识。

参观过程中,翟伟带着同学们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内已入驻项目,介绍了孵化园招募创业项目类型、入驻申请程序,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芜湖市针对大学生的创业政策,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疑惑,同学们讨论热烈,学习热情高涨。

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学院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大学生中营造鼓励创业的良好氛围,更为培育具备科技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方文杰 王学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