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梦想 成就未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带领30余名学生参加专升本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稿:方文杰审核人: 彭常安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帮助同学们了解专升本政策,及时把握学历提升机会。3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30余名学生在园林园艺学院2007报告厅参加了专升本政策解读专题讲座,黄山学院招生办领导主讲。

讲座伊始,主讲人从未来发展方向、学历提升作用、心态的调整、专本区别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说,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夯实基础,为实现专升本目标而奋力拼搏。

随后,主讲人对专升本最新政策、报考流程、黄山学院林学专业以及往年录取情况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建议同学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应对考试,做好科学合理的规划,并按计划严格执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专升本的概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专升本考试相关的政策规定及报考流程,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了针对性和方向性,清楚了解了自己的优劣势,并让自己在不同的阶段超越自我,坚定升本的信心。让学生了解和掌握了学院及专业的发展态势和考升本深造的必要性,树立了把自己培养成为高层次人才的目标,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文/吴月霞 图/张玉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