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学制三年。培养适应新兴宠物行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精神和职业素质,掌握宠物内科、宠物传染病、宠物寄生虫病和宠物外产科病等综合防治技术基本理论和技术技能,培养“社会需要、行业认可、企业能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宠物解剖学、宠物生理学、微生物学、宠物病理、宠物临床诊疗技术、宠物药理、宠物内科、宠物外产科、宠物传染病、宠物寄生虫病、小动物影像学、宠物医院实务等。

就业方向:各大中城市的宠物医院、宠物诊所、宠物生物制品企业、宠物药品企业、宠物美容院、宠物训练俱乐部、宠物养殖场、宠物寄养所、宠物摄影店、宠物学校、宠物用品及宠物食品生产企业、畜牧兽医站、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企事业单位。

  • 学院官方微博

  • 学院抖音官方号

  • 职教云APP

  • 联系我们

    南校区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201号

    联系电话:0553-5777157、5777156